2011-11-06

후기│盧珉玗的盧


 

這是朋友在官咖上給珉玗留的言 是關於我的事-..-...
那時候剛好在跟朋友聊天 就說 突然好冷 結果他就打進去了= =
朋友文章內容大概就是 함미說他很冷 有想對함미說的話回覆在這

結果盧珉玗回了
請幫我跟他說小心感冒!




然後 今天日山簽名會...

珉玗:泥好~(招呼還故意不打好XDDDDD)姐姐!!
珉玗:(然後看了一下專輯) 哦? 這不是姐姐的嗎?
我:對阿
珉玗:看到回覆了嗎?
我:看到什麼?
珉玗:我叫XX跟你轉達的看到了嗎?
我:阿~看到了 叫我小心感冒的?

珉玗:你說冷 為什麼冷?
我:...不知道(= =冷還需要理由嗎)...應該是有鬼吧

我:阿~我戴眼鏡還是不戴眼鏡好?

珉玗:都好
我:我就知道你會這樣講= =

珉玗:阿可是戴...不是真的戴...
我:這個眼鏡是..(把手指穿出來表示沒鏡片)
珉玗:所以說啊!
我&珉玗:ㄜ呵呵呵!!!(傻笑什麼= =)

.................(看他簽名中)


珉玗:為什麼冷阿 那個時候 (簽完握手中)
珉玗:阿戒指(我握太大力把他戒指反轉了XDDDDDDDDDDDDDDDDDDDDDD)
我:拍謝- -

珉玗:為什麼冷?
我:不知道= =

珉玗:因為在外面?
我:沒有 我在房間

珉玗:房間很冷?
我:沒有= =...................因為有鬼拉!!!(講完自己還爆笑)
珉玗:那到時候就來我這吧!!(意味不明)



盧不盧 我知道你關心我 但是 冷哪需要理由阿!!!!!!!!!!!!!!!!!!!!!!!!!!!!!!!!!!!!!!!!
我都已經轉移話題了 還給我自己轉回來 然後還問我朋友說 他為什麼冷XDDDDDDDDDDD
我朋友:我哪知道啊!!!!!!!!!!


아니..미누야....이거 일케 중요하냐???????

6 則留言:

  1. 可愛死!!!X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回覆刪除
  2. 얌>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bbbb
    桂姐

    回覆刪除
  3. 最後一句...我...想歪了A______A 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了11/3錄製節目時的飯拍
    盧珉玗用他的娃娃音裝可愛
    一整個承受不了~~~(>______<)/
    姐姊親耳聽不知道是不是更受不了?!xddd

    回覆刪除
  4. 珉玗好暖T T 好可愛T T
    為什麼冷 為什麼冷 ? xd
    其實珉玗你知道冷是什麼意思嗎 xd

    回覆刪除
  5. >伊居居
    隔天簽名會 他還問我 現在不冷了吧?

    >桂姐
    被萌到了嗎

    >Awei
    ??那天我沒去

    >a653789789
    他真的是 BF最暖男

    回覆刪除
  6. 我是指姐姊在簽名會上聽他用娃娃音講話會不會受不了
    因為我看到他在錄製時的裝可愛...很想伸出拳頭XD
    (哈哈是我表達能力有問題...)

    飯拍! 1:30開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bKqMStWj6M&feature=channel_video_titl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