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5

직찍│1112대구팬싸 part2

轉載請先經過同意並註明轉自MY CHAMPION
圖片禁止二改



 點擊看大圖


얘 넘 잘생겼어><

這天뿌잉뿌잉做最多的人
嫌棄我?

張開嘴巴表示剛剛的食物已經不見了
意思是他把食物吞下去了...你要不要乾脆連你怎麼消化都一起表現好了-_-

唉 盧珉玗你這樣會害我放不下阿TT
好閃爍的雙眼><




一直不做뿌잉뿌잉的賢星..還冷眼看身邊的隊長做 最後金東玄幫他做了一邊只好就範(?)

12 則留言:

  1. 미누:涵咪奴那不要放掉我>.<
    ↑盧珉玗攻勢?

    回覆刪除
  2. 其實我大邱這場都跟他們做了告別xddddd
    盧珉玗後來一見我就這表情我真的是受不了TT

    回覆刪除
  3. 突然覺得自己名字好長(−_−;)

    珉玗這張跟前面幾張都好兇殘太可愛了TT
    看到光旻就想到Diary2的Pikachu......

    東玄歐罷的眼睛真的是完全的琥珀色阿...最近才驚絕=_=

    N...真心謝謝妳阿姐姐TT

    回覆刪除
  4. 啊,你是大邱場有跟他們說要回台灣了這樣嗎XDD
    盧珉玗擺明就是抓不住你他要哭了XDD

    回覆刪除
  5. 天阿我要哭泣了T_T

    回覆刪除
  6. 你忍心讓我兒子失戀TT

    回覆刪除
  7. >泡菜
    盧珉玗怎麼拍怎麼可愛
    果然有愛拍出來就會好看xdddd

    >橘
    對阿 但我覺得在乎的人只有盧珉玗跟(我覺得超莫名其妙的)李正珉耶xdddddddd

    >伊居居
    你哭屁阿xddd你兒子還有很多情人好嗎xd

    回覆刪除
  8. 想像你跟他們say咕掰就突然好有畫面(拭淚

    回覆刪除
  9. 哈哈哈哈 又不是你們跟他們告別 別哭
    李正珉問我會在台灣給他們應援嗎 我居然說..으...................................아마두.. 我當下真是被自己的誠實給嚇瘋 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10. 你真的太誠實了XDDDDD
    李正珉突然這麼真摯是哪招…

    回覆刪除
  11. 姐姐不是2月才走嗎T^T
    不要太悲 T^T..

    回覆刪除
  12. >橘
    我不知道 那天下地方兩次他都對我很猴話 我嚇到XDD

    >a653789789
    還好啦X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