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8

후기│김동현에게 나는...?

이 제목 좀... 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1105簽名會 部分擷取(?)

這天 拐了趙榮旻戴搞笑眼鏡  一開始是朋友想戴給他看 但後來在他面前沒勇氣扮醜 於是居然就這樣把眼鏡傳給他 叫他戴XDDDD但是他沒戴 就這樣放在他面前

我:為什麼不戴?
榮旻:嗯?
我:為什麼不戴~~!!

(於是他就 戴 上 了 然後邊簽我的專輯XDDDDDDDDDD)

我&朋友1&朋友2: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是大爆笑)

然後他就趕快脫下

榮旻:不錯吧?
我:恩 很漂亮 很適合你....哈哈哈哈哈ㄏ(還在爆笑)
榮旻:謝謝

榮旻:阿.......好丟臉(小聲)
我:哈哈哈哈哈哈哈(爆笑)

然後我就把眼鏡推到閒著沒事幹的東玄面前 他就自己拿起來戴上了(還給飯經紀人拍了照 不知道會不會上傳就是)

我&朋友1&朋友2: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二度大爆笑)

東玄:這個是在哪裡買的?
我:這個不是我的說

東玄:快點跟你的眼鏡交換
我:?!!!!!!!!ㄏㄏ哈ㄏ?!!!我戴?!!?!
我:真是...(看著眼鏡猶豫超久 我只想笑別人 我不想被別人笑阿!!!!!!!!!)

然後我就默默把眼鏡推到隔壁的朋友面前

東玄:快點戴起來!!(我看他是隊長當瘋了居然還敢命令粉絲)

於是我朋友就乖乖戴起來了(?)

我:哈哈哈哈哈哈(再次重申 我只想笑別人)

結果笑太開心 差點忘記要給他禮物
我:這是禮物!!
東玄:阿~是要給我的?
我:恩~

我:我昨天給你早餐有吃嗎?
東玄:嗯?
我:我給了早餐!!昨天
東玄:昨天?阿 吃了~
我:真的-3-?
東玄:好吃!!

我:阿那個!!禮物是眼鏡~
東玄:ㄟˊ?
我:我剛給的禮物是眼鏡!!!
東玄:眼鏡女?
我:恩(亂回答阿我XDDDDDDDDDDDDDDDDD)
東玄:你說剛那眼鏡的名字是眼鏡女?
我:=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我 剛 剛 給 的 禮 物 是 眼 鏡
東玄:阿剛給的禮物是眼鏡~~
我:恩嗯嗯嗯嗯嗯(世代差異嗎 他很常聽不懂我講的話)

東玄:I GOT IT!!(哈哈哈哈ㄏ金東玄是不是喝完酒才來簽名會阿哈哈哈哈)
我:OK~THANK YOU~
東玄:THANK YOU~

(然後我就去賢星那邊了)

賢星:你好~^__^

結果又傳來一聲
東玄:THANK YOU~~~~~(他講很大聲XDDDD)
我:NO Q~
東玄:BYE BYE~~(超煩XDDDDDDDDD)
東玄:...NO Q??(你要不要反應這麼慢XDDDDDDDDDDDD)
我:恩-..-

哈哈哈哈 煩死了!!!讓我跟賢星說話好嗎這位大哥!!!!!


1106
是木洞簽名會 金東玄部分!!
我在專輯上做了一點小手術(?)

我:HI~(我洋腔洋調了)

東玄:安妞~

東玄看了一下這個↓

魔法少女金東玄


東玄:好可愛~ 這個!


我:那這個呢?
(但他在簽的同時手把這頁蓋住了所以沒看到-..-)

我:這裡這裡
(他看了一下)

大眼妹東玄(哈哈哈哈哈哈哈我還真會取欠揍的名字)


東玄:想死阿(聲音還顫抖XDDDDDDDDDDDD)

我:哈哈哈哈(爆笑)
東玄:什麼阿!


我:阿 我昨天給你的眼鏡要戴喔
(但他好像聯想到的是搞笑眼鏡 所以給了我一個奇怪的表情)
我:是有sense的眼鏡耶
東玄:有sense的眼鏡?
我:恩
東玄:好~謝謝

東玄:thank you~
我:嗯?
東玄:thank you~
我:no Q~(玩不膩耶我XDDDDD)

我讓他給我寫的PS是看到我就想到的東西或話~
於是他寫了
淘氣阿丹^^ ㄟˊ是調皮鬼^^拉XDDDD


8 則留言:

  1. 我的媽啊我真的要笑死了XDDD
    妳會不會有天戳到金東玄直接給妳一拳XDDDD
    你們兩個的互動到底為什麼會這麼好笑XDDDDDDD

    回覆刪除
  2. 恩 我追求的就是這樣阿 哈哈哈哈
    而且那一天有金髮碧眼的外國人去簽名會
    所以我看他大概是講英文講上癮了 超欠揍

    回覆刪除
  3. 大眼妹東玄真的太好笑了XDD
    好有創意~哈哈哈哈哈
    東玄感覺真是很好聊的人耶(講得好像我很常跟他聊天XD)

    回覆刪除
  4. Hahahahahahahahaha :"))
    當隊長當瘋了XDDDD
    好想看他倆戴眼鏡的樣子XDDDD 沒有慫恿其他人戴嗎XDDDD

    魔法大眼少女!!!! 姐姐怎麼想到這麼Sense的事的XDDDDDDD
    下次不會做個整身上海之戀去給他簽吧? XDDDDDD

    回覆刪除
  5. xd 大眼少女 xd!! 笑死
    東玄最囧 xd
    上次我還看到他戴上頭飾 好像是憤怒的小鳥
    超囧 在家笑了好久 xd!!!

    回覆刪除
  6. >banri
    他真的還滿好的拉 也會自己主動問話什麼的

    >ezraharriet
    沒有 原本是朋友說藥戴給榮旻笑的 誰知道他退縮了
    就變成逼他戴xdd還有逼他隔壁的東玄戴

    >a653789789
    嗯嗯我也有看到那個 他來者不拒xddd

    回覆刪除
  7. 想像趙榮旻說"阿...好丟臉"就覺得很爆笑XDDD

    回覆刪除
  8. 哈哈哈哈哈:)))
    我笑到肚子好痛唷~
    搞笑眼鏡(笑)好想看唷B-)
    馬上拿下來,然後小小聲說好丟臉
    這邊超好笑~而且很可愛~
    然後東玄一直繞英文是怎樣:))))
    姐姐動的手腳好好笑呢~很有趣:))
    看著看著,我也好想去簽名會呢:(
    簽專呀.....(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