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6

記事│第二張專輯相關

先來個輕鬆的-..-...

我:XX阿 姐姐真的不知道要跟你說什麼 怎麼辦
他:我也%*u(@)!%u!io$)!@$()!

我:那我們用英文對話吧!!
他: (一臉惶恐)
我:你先
他: (一臉很惶恐)
我:......................(看他)
他:........................(看我)

我:...............?

他:.......我英文不好(表情心虛+超級小聲)
我:連HOW ARE U這種都不會?
他:哦哦..

我:你先

他:HOW ARE YOU?
我:I'm fine thank u and u?
他:........(一臉緊張)

我:....................?
他:......................................................................me too


這是禮拜天的簽名會我與某個成員的對話 可以猜猜是誰XDDDD




恩..話說有發摟我微薄或噗浪的人
大概都知道我第二張專輯多到一個爆炸=_=
..我想問問有意願要買的人??TT但是是拆過的所以會..........以較便宜的價格出售XDDDDDDDD
可能還會送個小禮物或大禮物(?)之類的? ..還沒決定

第一張也有還沒拆過的-..-....

總之有想買我拆過的專輯或沒拆過的第一張專輯的朋友們跟我說一聲讓我看看要不要賣(?)
不然我繼續堆積著也不是辦法TT

14 則留言:

  1. 趙!榮!旻!
    是直覺跟我說的xd

    其實我前幾天也在想姐姊是不是會有很多張專輯耶xd
    我!!!還沒買第一張專輯(>_<)/
    那我就跟姐姊買啦!!!xddd

    回覆刪除
  2. 真的嗎!!!那我就把你登記下來了?XDDDDDDDDDDDDDDDDDDD

    回覆刪除
  3. 不是說回台灣前要把專輯都退回去嗎XDDDDDDDDD

    回覆刪除
  4. 雲董哩糾固某來啊~我怕他們覺得我是anti

    回覆刪除
  5. 所以姐姐現在是陪著專輯睡嗎 xdd
    我只買了一張T^T ..

    回覆刪除
  6. 嗯嗯~~~麻煩姐姊了!^_______^

    回覆刪除
  7. 嘻嘻嘻嘻嘻但但你答錯了 正解釋趙榮旻拉!!!!!!

    回覆刪除
  8. 我就知道李正珉氣場沒這麼弱XDDDDDDDDD

    回覆刪除
  9. 李正珉我還沒膽跟他開玩笑-..-.....

    回覆刪除
  10. 趙榮旻太可愛了XD

    回覆刪除
  11. 我想說你之前說過跟李正珉真的無話可說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回覆刪除
  12. 我跟趙庸旻也無話可說阿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回覆刪除
  13. 哈哈哈XDDD
    這也太可愛了吧~
    趙榮旻的惶恐+緊張樣光想像我就笑翻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