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6

翻譯│1006 賢星 正珉TWITTER留言




[B.F:현성] 12시 드디어 드디어 보이프렌드 두번째 싱글이 오픈됩니다!!!! 여러분 많이많이 들어주실꺼죠오!!!!
[B.F:賢星]12點 終於 終於 BOYFRIEND 第二張單曲 公開!!!!大家會多多聽得對吧!!!!

[B.F:정민]안녕하세요,정미니에요!! 보이프렌드 두번째 싱글 앨범 내여자 손대지마로 컴백했습니다! 이번 뮤직비디오에서 처음으로 연기에 도전했어요.. 응원많이해주세요...^^ 
[B.F:正珉]大家好,我是正珉!! BOYFRIEND 第二張單曲 以 別碰我的女人 回歸了!這次音樂錄影帶裡第一次挑戰了演技..請多給予應援...^^

3 則留言:

  1. 姐姐你04:39分還不睡啊(汗…

    期待了好久的MV終於公開了,一直刷YOUTUBE,宇宙飛船一開始還傳錯視頻…(¬_¬)

    光旻完全一身白那裡好像要反光了XDDD
    看著他們演的很努力歌也很好聽舞編排也挺好的有種感動的感覺ㅠㅠ...
    而且光旻RAP的部分好多,不會再一閃而過了♪( ´▽`)
    不過聽説又染了新造型嗎,宇宙飛船整個是奇葩中的戰鬥機啊= =…
    聽音源之後讓我好期待另外一首(OvO)XDDD


    我哥經過沒看歌詞就看了MV跟我說:這劇情是先幻想自己有女朋友然後發現是假的嗎=_=…而且為什麼我喜歡的主唱沒有MainVocal的部分!!
    當下很想打他,結果仔細一想我笑瘋了(遮臉(¬_¬)…不過感覺真的沒有絕對主唱的感覺

    回覆刪除
  2. 涵微妳PO文時間太猛了XD

    為什麼這次新歌讓我覺得有微妙的感覺啊...
    啊別碰我女人不是要跟情敵嗆聲嗎~
    說好的情敵呢~!!(誰跟妳說好了XD)

    不過只聽歌是還蠻好聽的~
    我期待這次的打歌服~呵呵

    回覆刪除
  3. 一開始還傳錯視頻…會不會是他們自己上傳的 xd
    話說這mv好多笑點 -v- 跑步那段說真的 笑抽了 !!
    我一邊看他們跑步就想 光旻應該不用跑吧..他有腳踏車嘛.. 我怎在想這怪事情啊=,=
    姐姐有看到2:06分嗎@@ ..和sistar們動作 @u@..
    其他2首也是很好聽!! 不怎為什麼這次聽音源可以分出賢星和榮旻的聲音喔.. 反正就是很好聽拉!!
    姐姐應援加油!!期待明天現場!!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