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0

방송│1006-1009 現場後記

這幾天累倒我了 去清州被冷到 之後一天比一天嚴重-..-...嗓子痛也不曉得是因為應援太努力還是感冒弄的...- - 感想遲了很抱歉~有點對不起來看我BO的人TT

怕一天一天發沒什麼內容 我就都一起寫了




1006 清州

這天表演了三首歌 BOYFRIEND YOU&I 내여자손대지마
他們前一個表演的是中國的小孩雜技團(?)
幾個人在台下STAND BY 都看得傻眼了 哈哈哈
早些之前在帳棚裡看到他們的影子 糯米玗還在裡面跳來跳去 然後複習舞步什麼的
偶爾會出來透透風(?)東玄出來我跟朋友就舉高板子 他就馬上對我們揮手>__<好久沒看到暖男金東玄了吼~~~~(舉的板子都不是他名字他也XDDDDD)

那天晚上天氣很冷 東玄只穿了無袖 看起來真的冷斃了!!台下的我也邊抖邊看-..-..
三首都是唱現場 唱到you&i的時候音樂還斷了
還很剛好的斷在you&i iiii那一段 他們看起來都有點尷尬XDDD
正珉跟糯米還一直에?에?에?的發出了疑問的聲音
音樂停了後他們就跟台下的觀眾道歉(但這也不是他們的問題-3-)
珉玗說:再開始一次好嗎? ..會給我們歌曲對吧?
XDDDDDDDDD我真的快被他笑死XDD
還說 請幫我降KEY然後幾個成員跟台下的都在笑XDDD
珉玗這天怪怪的XDD

然後要唱내여자손대지마還順便提了一下隔天要CB的事
東玄問說大家聽過了嗎 趙光旻也問了看了音樂錄影帶了嗎~ 忘了誰問會給予應援對吧~猛丟問題給台下的XDDDD

東玄還說:今天好像也來了很多FAN~
馬上舉高我新做的應援板 趙光旻就對我揮揮手;_;這個人..好久沒對我揮手了XDDDD

第一次看了내여자손대지마的舞台 真的很帥氣 趙光旻尤其 我看MV還沒什麼太大的感覺
但一看現場就瘋了 臭小子帥得不像話T3T

他們表演完我們就跟著離開了 結果搭的公車在停紅綠燈的時候 旁邊剛好停的是他們的車-..-..
想到在公車上舉應援板也是件有點丟人的事 所以我們就這樣在公車上目送著他們離開了XDD


====================================

1007 音銀

這天去等了上班
金東玄一下車就跟對面的我們打了招呼 然後也跟旁邊的其他FAN揮手
他戴的那副眼鏡真的很適合他阿XDD就是前一天他推特他們去賣場的那一副
然後跟著他們進去 原本我慢慢走 後來發現走在我後面一點的是糯米玗 跟他說了安妞~
他看了我一下 笑了一下也說你好
結果我看見前面走得飛快的趙光旻旁邊有點空蕩 就衝過去XDDDD
問他昨天有沒有看到我的應援板 他說有 然後告訴他我換了新版子什麼的
最後跟他說 今天看到我的板子要跟我打招呼 他說好 之後叫他今天加油 我就跑了-..-...
要走進KBS門前那邊一堆人在拍照 嚇死我了=___=

其實他回答我聲音聽起來還滿有氣無力的 可能是還沒吃早餐的關係?那天問他們都說還沒吃飯

話說 這次的應援 是BOYFRIEND他們自己想的-..-...所以覺得很難的話請去找他們本人算帳(?)

預錄的時候才剛進場沒多久 坐上坐位 朋友就說光旻在看這 叫我趕快舉板子 我都還沒坐好就急急忙忙把板子翻出來舉給他看 他就~又揮手了>___________<!!!
吼他到底怎麼了是要把之前沒揮到的揮完是嗎XDDDDD太感人了他今天!!
叫他給我打招呼就還真的給打T_________T要改行當暖男嗎TT 我不習慣阿!!但是還是飛上天就是XDDDD

這天預錄了四次~
最後糯米玗換了麥克風 還跟大家說:大家 我換麥克風了 
這有什麼好報告的阿XDDDDDDDDDDDDDD
還有歌迷回說 恭喜你~~XDDDDD
然後趙光旻下台的時候差點跌倒XDDDDDDDDD

這天發的海報跟小紙卡是趙光旻的


然後回到家也收到趙光旻傳的簡訊
嗨BEF姐姐們 今天很多人來 很感謝 以後也要一起哦-光旻




1008 音中

這天是STANDING> <
在第一排左邊 前面是東玄 給我們打了招呼
這天因為早午溫差有點大 所以一直流鼻水很不舒服 放送也沒什麼精神看
他們還沒開錄在台上準備的時候  我就一臉茫然張開嘴巴在發呆XDDDD
回過神後發現金東玄在看=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就趕快閉嘴跟用手摀住嘴巴 然後瞪大眼睛看他 他看我這樣就笑了
......好糗 每次很糗的樣子都被他看到然後被取笑 還真幸運
只是東玄看起來狀態也不是很好的樣子 不知道是不是病了還是? 而且他真的瘦了很多> <


話說這天發的巧克力派上面有幾個是有簽名的
我比較沒運氣 就拿到沒簽名的T3T

稍微翻譯一下派上的留言
TO.BEST FRIEND
這是BOYFRIEND[東玄 賢星 正珉 榮旻 光旻 珉玗]邊想著BESTFRIEND的大家邊準備的禮物!
別碰我的女人 回歸的BOYFRIEND
常常因為有大家在...很踏實 0ㅅ 0
謝謝.

FROM  BOYFRIEND
[東玄 賢星 正珉 榮旻 光旻 珉玗]


之後再發短暫FM的照片



1009人歌

人歌看了很多 事前錄影 本放 事後錄影 但能說的好像沒什麼?XDD
本放的時候 賢星跟大家打招呼太投入了 走下台的時候沒在看路 還踹倒音箱XDDDD
今天又發了一次派 拿到賢星簽名的..是昨天沒發完剩下的 話說他們準備了三箱 昨天只發完了一箱T^T..
下班的時候 李正珉還從車裡的天窗冒出來XDD

這天抽到EVENT 趙榮旻寫的小紙條
還給屬名 但寫我全名真的...- -?
謝謝今天來人氣歌謠 我們常常見面吧 拜託~ㄎ



以上。

4 則留言:

  1. 姐姐等身體完全好了再發也行啊…
    上課無聊拿愛配上一下這,有時候看以前的後記都會覺得姐姐有些部分寫的頗好笑差點在上課笑出來XDDDDD

    煙火節也卡帶,三分鐘的歌卡成五分鐘,走到哪卡到哪XDDDD
    東玄歐霸持續暖男大放送,雖然剛看到他新造型的時候我笑的根什麼一樣,而且8號的現場看起來真的好白XDDD

    趙光旻這次真的好帥ㅠㅠ,雖然我覺得撥瀏海這動作怎麼看怎麼好笑可是還是很帥(?)剛好我超喜歡軍裝(遮臉)

    正珉從車窗冒出來這個有看到視頻,太可愛了XDDD,突然的就一個人冒出來,突然跳PARADISE整個很抽XDDD

    傳說榮旻的字…恩好神秘…

    最後、姐姐妳辛苦了一直四處跑(*_*)

    回覆刪除
  2. 姐姊!阿尼歐哈SAY悠!:-)
    遲了幾天肯槍拿!身體重要,要多休息阿!!!

    6號的公演音樂也有出問題歐?
    我只有看到8號的公演音樂出問題
    他們多跳了快1分鐘xd

    要號碼發簡訊我真的覺得很!誇!張! 哈哈哈
    看到消息我嚇到(*o*)
    是可以指定要誰發給自己還是隨機的呢?

    9號那天正珉從車子裡冒出來超突然的
    最後還來個禮貌的點頭
    瞬間被秒xd

    我覺得東玄的臉頰好像有凹下去的fu...
    還有這次光旻這次是皮卡丘上身嘛?!
    十萬伏特使個不停阿~~~~~~(>_<)//

    回覆刪除
  3. 他們2單回來都變得會耍帥了!!
    在現場都把我電死了x_x
    趙光旻2單回來都變好曖>3<~
    但想一想 他要是變了 就不能再看到姐姐你吐糟趙光旻的千次元>< 每次看我總是笑抽=v=
    大家現場都好喜歡耍帥!! 特別是趙光旻<_<
    撥瀏海 手放褲袋 >< !!
    話說我也看了正珉跳PARADISE
    哈哈哈 大家都好抽xdd!
    lucky disc啊T T 要是海外飯抽到怎麼辦 T T
    應該再附屬韓國的機票 =3=!! 想太多了我- -!
    姐姐病了也打後記! 超級感謝^ ^!
    好好休息^ ^~

    回覆刪除
  4. 宣傳期一到就是對飯的考驗XD
    함미要好好保重身體,今天才剛進入第二週啊~
    真的太煩躁就去打小趙出氣吧!XDD
    或是讓糯米天使治癒你~XDDD

    是說趙光旻這次真的電到很多人耶,
    連我非BF飯的朋友都說有被光旻驚豔到XDD

    然後他們這次回歸的歌迷福利也太好,
    請繼續保持下去!!(激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