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2

翻譯│1011 珉玗官咖留言

ㅇ0 ㅇ ㅜㅜ 傷心的現實...!
B.F珉玗 2011.10.11. 22:43

!! 今天 終於!!
是boyfriend的專輯配送到家裡的消息><
恭喜收到的人~~!! <<嘎阿 阿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我也想收到!!

但是.......................................




珉玗現在都還沒拿到專輯 'ㅅ'...
傷心的現實....!ㄏㄏ
經紀人哥! 也給我一張CD.... ㅜㄎㄎ

收到專輯的人 舉手!!

那麼珉玗要去FAN LETTER房看看信嗎??要一起去嗎??不要就算了... 嘻

 

想必又要有些人看不到他這則留言了= =
留在FREE STYLE TALK版是想要各大版都留下足跡的意思XDD?

看正珉東玄光旻的留言很多地方都翻了 我就不翻了^^

4 則留言:

  1. !!
    真的沒看過這則,這孩子果然…好神秘(¬_¬)…

    回覆刪除
  2. 阿…要不是看見你的翻譯我還真沒發現他有留言XDD
    他到底是在幹麼啦XDDDDD

    回覆刪除
  3. 哈哈哈哈他真的很勾追耶
    我突然想到微微你最後簽名會自己簽一張專輯送還給他們!!!!
    ----桂姐結

    回覆刪除
  4. 我之前有想過要這樣做 想說送給金東玄 但我怕他覺得我是anti拉xdddd一直送他沒什麼用的東西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