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1

公告│明信片已寄出

大家好
好久不見的感覺??XDD
明信片在昨天已全數寄出
請時時刻刻觀察信箱 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

收到的話也跟我說一聲讓我放心哦^^



話說
BF這張專輯的活動也在這周畫下句點
我最近也因為要準備回台灣的事所以有點忙碌
之前說好的後記更新也只更新了一篇- -"
希望大家收到明信片之後會原諒我XDDD

然後
這個部落格也在我回台灣之後會畫下句點
也許有點可惜
在這邊也認識很多溫暖的人
我覺得很感動QQ
當初有把追他們的感想寫成文章給大家分享真是太好了
不管是從這個BLOG開始就出現的BEF或是中途才加入的朋友我都很感謝

下個月在台灣有FM 希望大家到時候都可以得到他們滿滿的FAN SERVICE
在香港的BEF也不要太傷心QQ會有機會的


以上^^

27 則留言:

  1. 好不容易才打開你的網誌阿!
    不知道為什麼他一直不讓我打開呢-3-
    好期待台灣的FM
    親會來嗎^__^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會^^
      如果是之前打不開的話可能是我在改版關起來了~!

      刪除
  2. 姐 別走~~~~~~~~~~~~~~~~~~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還可以在別的地方找到我好嗎

      刪除
  3. 嗚嗚嗚`雖然我才從後半段出現在這...
    但是還是好不捨呢Q____Q..
    對了~姐姐你知道你的台灣FM的位子在幾排擠號嘛A___A?(不勉強你說出來XDD)
    我偶爾會在論壇看到你的蹤影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還不知道耶
      論壇...我偶爾會去看看拉

      刪除
  4. 好感桑。T^T
    不要離開我啊啊~~~(抱大腿)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們還會再見面的~!

      刪除
    2. 謝謝hanwei這段時間的分享^___^
      從這邊得到很多樂趣啊XD

      ps.我也有名信片嗎?是說有的話我得去郵局領~哈哈哈
      (突然覺得好害羞XDD)

      刪除
  5. 之前打不開blog
    讓我有點難過
    今天心血來潮就進來了
    好開心~也謝謝姐姐給我們許多美好的回憶~

    回覆刪除
  6. 明信片收到了!謝謝姐姊^____^
    家人把信交給我看到透明的信封映入眼簾的就是趙某人的照片作成的明信片
    內心一陣翻騰
    倒是弄的家人一頭霧水的XD

    姊姐的字很可愛
    明信片也做的很精緻!
    謝謝姐姊!
    想再謝謝姐姊在跟著他們跑通告和忙碌的生活中
    依然寫出在自己眼中看到的BF
    珉玗的貼心 隊長的搞笑 光旻的欠打(?) XD
    即使這裡不再更新但我想三不五時我還是會回來看看這裡的文章!:-)

    回覆刪除
  7. 我有收到姐姐的明信片 ^ ^
    後面的字好可愛XDD
    看這篇文章 有點 依依不捨的感覺 (?)..
    這段時間辛苦姐姐你了
    一大篇又一大篇的後記
    看完後很有滿足感XD~
    姐姐回台灣 一路小心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已經回來了 有點水土不服就是了XDD

      刪除
  8. 收到明信片了 ~(///▽///)~ !!!!
    一直在忙聯招考試的事都暈頭轉向了不怎麼長來...
    早上業務通知的衝去拿了後就去學校了 ,
    在同學的圍觀下開的 XD ,
    透明的包裝跟明信片真的太可愛了 !!!!! 趙光旻的照片也讓我尖叫了 XDDD
    姐姐的字真的好可愛 ~
    圓滾滾有跳躍的感覺 XDD
    TO泡菜的部分一開始沒看仔細還以為是印上去的 仔細一看居然是畫的 愛心也太可愛了 ♥ !!!

    前幾天開了推特有看到五十嵐的珍奶跟Days Matter才知道姐姐已經回台灣了 (...連我都想喝了(TUT)..
    不過3/17這天會更新嗎 XDDDDDD
    雖然沒有更新了但是偶爾來看一下把以前的文章也翻過有種重新又年輕的感覺
    好像回到當時的剛看到時候的興奮感 (?)
    還是很謝謝姐姐當初在韓國這麼忙碌的追崽子跟學習的空檔中還是寫了後記給我們分享 (QUQ)
    雖然追孩紙也有各種辛苦跟不為人知的苦難 可是姐姐通常都只寫了快樂的事 還有各種內心戲XDDD 一直很想說:該不會內心戲才是姐姐的范er...xD

    阿..關於簽名專輯的部分其實我沒收到..也許他還在郵差那裡四處各種奔波吧(TUT)...

    但是收到明信片就好開心了 ~(///▽///)~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很謝謝你~一直都
      看你給我的留言都會得到很大的更新動力(雖然一下就又被我的懶惰給覆蓋住XD)
      真心希望你考試順利!!!!

      刪除
  9. 姐姐也會去台灣FM嗎?

    回覆刪除
  10. 請問偶像有要更新的意思嗎(遞麥)X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看我到現在才回你
      你覺得呢?XDDDD

      刪除
  11. 我收到你的明信片了~謝謝你~
    克里斯馬的光光呀~
    雖然不知道你哪時才會回來
    不過你明信片寫的話讓人很感動~
    ^^加油~

    回覆刪除
  12. 有改版耶XD
    是說明信片收到後,有寄mail通知妳
    怕漏信再跟妳說一聲~
    謝謝妳~^__^

    回覆刪除
    回覆
    1. 阿 我有收到 我以為我有回覆你...xdddd?
      不客氣^^

      刪除
    2. 所以...漏信的是我XDD
      妳有收到回覆就好囉: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