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4

記事│영광 생일추카+回憶過去

雖然BLOG名稱後面打著停止更新
但我一時手癢了就...
在想要不要把之前承諾的後記打完
但也要我手癢很久才有辦法實現諾言XDDDD
而且給大家(還有人在嗎?)看過期的東西也是滿拍謝的
畢竟我現在人已經在台灣沒有辦法再創造回憶 只能回憶過去Q..Q
而且我現在是脫飯狀態 不過多虧之前交到的BEF朋友 他們發生什麼大事我知道 但是小事完全一無所知
所以後記可能會從激情路線變成嘲諷路線(?????)←因為理智都回來了XDD

現在已經是韓國時間12點
雙胞胎也長大一歲了 今年生日跟去年很大的不同吧...
不只身心要成長 腦袋也要成長才行啊^^(←嘲諷路線開啟)

生日快樂
也很謝謝榮光兄弟過去帶給我的歡樂與悲悽(?)




最近偶爾會想起
當初在韓國的那段快樂又糜爛的日子XDDD
也會想他們每個人帶給我最深刻的回憶是哪一段
金東玄有很多 跟他交手(?)也都滿經典(??) 要只選一段其實有點困難
盧珉玗也很多 哀講到這又不禁想起台北的FM...

在這裡稍微打個後記?

因為我是脫飯+帶著罪惡感的狀態下去看的
也沒有參加擊掌~ FM旁邊又是不認識的人 所以整場基本上沒什麼太大的起伏
結果最後我卻爆哭了????? 連我自己都被我用噴的眼淚嚇到
一開始看了小橘大大(?)做的影片已經有點鼻酸 畢竟那些我大部分都有參與到
那種看著一個新人團體從開始 然後成長 到小有名氣可以到海外辦自己的FM 一路走來的辛苦與感動
然後看到趙光旻哭 就跟著~落淚~(畢竟我本身也是滿愛哭)
挨不過讓我爆哭的點也不是這個 兩滴眼淚擦乾我還是可以堅強的看完整場
是後來盧珉玗在台上唱歌(好像是情非得已)帶大家揮手的時候
我也默默地跟著揮
然後他就這樣發現我了?一臉開心的跟我猛揮手 我也馬上一臉開心的對他猛揮手
揮完以後我就開始爆淚了 可能是感動之餘加上對他的愧疚感爆炸QQ
因為我當時手上什麼都沒拿 就是很認真的在做他要我們做的揮手而已XDD
但是他卻可以看見我QQQQQQQQQ

其實過去在韓國 不開心的時候我會發UFO尋求慰藉XDDD而對象通常都會是盧珉玗
他也都會人很好的給予回覆XDDD有一陣子低潮期他真的是QQQQ幫我滿多(?)
也辛苦他都要接收一些我黑暗的文字就是XDDD

於是 盧珉玗令人感動的點又多了一項 "他是真的都有在看台下歌迷的臉"
不是只是看你手上拿著他的應援版跟你揮個手就走 而是認真地看著你的眼睛對你笑
如此溫暖的小弟弟請大家多多替辦不到的我(?)給他~滿滿的愛~

好了再打下去這篇會變成珉玗歌頌文 我就先住手了XDD

只是講到金東玄跟盧珉玗真的有好多好多想說~ 哀 還是等我有空有手癢的時候?(會有那一天?)


壽星先生趙光旻的話 我最美好的回憶永遠都停留在那一段最曖昧的時期
诶..不是說我跟他曖昧(這樣會被抓去關) 我對他的感情也不是這樣XDD
就是 還不知道他的個性 彼此都還不是很熟悉的時期
到現在還是忘不了 我第一次問他 我是從哪個國家來的? 他睜大眼睛看我 然後笑著說:台灣
我驚訝到說不出話 他笑著說:我猜對了嗎? 的時候 哀 金害啦 這一段我現在邊打邊回想還是會露出淡淡的微笑(????)
之後就算了 不提也罷 哼!(脫飯了還在氣?)

壽星趙榮旻 大家(?)都說他傻傻的 但我覺得他也滿會照顧自己的飯
除了以前總是和我一起追的那位朋友 我常常看見趙榮旻對他的照顧(?)XDDD
除此之外 之前在一起拍愛情戰爭大合照的時候 大家都搶著要站自己喜歡的成員的旁邊
他轉過頭發現他的飯只是站在他身後 他就主動開口:站到旁邊來一起照呀
他是會對自己飯好的人


賢星跟正珉這兩位 我不熟所以XDDDDD
但他們都在我不知道的情況下默默地記住了我的名字
這點是還滿讓人感動的 尤其是沈賢星啦QQ連我是趙光旻飯從第一張專輯去釜山簽名會記到後來I'll be there都會時不時給我加寫趙光旻飯- - 

藉著榮光生日不知不覺又廢話一堆
總之
總之 生日快樂~不要被其他的新人團體打敗 要走出自己的風格與道路 加油 (by一位脫飯的粉絲)

25 則留言:

  1. 嗚哇~我偶像更新了!!!
    我要看你的回憶~就算是悲悽的我也想看XDDDD
    唉雖然我比較多是從你文章裡感受到盧珉玗的悲悽X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的悲戚都是來自於趙光旻先生阿XD
      你也快點生生日會後記啦

      刪除
  2. 姐姊~這裡有人在~~~
    盧珉玗能被歌頌的點真的很多
    暖男稱號沒人能取代阿~

    BF加油~他們也變前輩了呢...

    回覆刪除
  3. 唉喔你繼續~更新這裡~啦
    不然我一人覺得寂寞覺得冷

    回覆刪除
  4. 這裡這裡~~~這邊有人(猛揮手)
    姐接更新啦~~~~
    我時不時就會來這邊逛看有沒有更新的說-////-
    結果更了!!!!!!(感動)
    我還想說317那天FM他們有沒有認出你來呢XDDD
    珉玗整個就是小暖男-/-
    看影片整個我就有想哭的感覺~
    結果看到光旻哭出來~我就撐不住的也哭了XD
    不過那天榮旻話好少..可能是因為在海外(?)
    也感覺笑得不是非常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沒有在注意榮旻(?)
      但聽說他還滿開心滿感動還哭了說..

      刪除
    2. 蛤=口=?????
      趙榮旻有哭@@?!
      我只知道光旻是有感動到哭@@...

      刪除
    3. 我聽坐第一排的朋友說的?XDDD
      因為後來我大哭根本看不太清楚前面XDDDD

      刪除
    4. 是唷XDDD
      可惜我第9排也看不清楚QAQ...
      話說姐姐爬去哪了XD?!

      刪除
    5. 我嗎?
      居無定所現在XDDD

      刪除
    6. 噗哈哈XDDDD
      那姐接會回來嘛XDDDDD
      最近期待回CB!!!!!
      但是雙生的頭....(艸)

      刪除
    7. 恩~我這次暑假會去一趟韓國
      有緣份的話也許會去看看他們?xddd

      我看了他們髮型xdd感覺趙榮旻好像被整了

      刪除
    8. 啊嗚~韓國QAQ到現在都還沒有去過一次= " =..
      姐接多拍幾張Q口Q!!!!
      然後再整一下小隊(笑)

      我看到趙榮旻的髮型時~整個大笑~
      我就想...小隊一定看到的瞬間有笑他:)))))))

      刪除
    9. 總有一天會去到的!!如果一直往這條路發展下去的話..XDDD
      哈哈
      那也要有機會給我拍他們或整他才行XDD

      但我看了另一張圖 大家都很好看 但是感覺好日系

      刪除
    10. 嗯T^T一定要去看看那邊的土地-/-+
      好XD有機會就拍下去跟整下去:))))
      然後是笑死人的後記XD
      你有空在打就好:)))
      不然也可以不打XDDDD

      這次風格真的是有日系到..(不太..習慣= " =)

      刪除
    11. 我應該是會更新啦
      最近放暑假也閒閒的
      只是可能還是會維持"拖~"的風格xddd
      希望到時候還會有人願意看那些歷史訊息QQ

      刪除
    12. 嗯嗯~沒關係xDD
      多久都沒關係XDDDD
      我們都願意:">

      刪除
  5. 你都脫飯了結果還是打得滿長的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6. 你的手難道~不癢了嗎~QAQ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像這篇就幫我抓完了(?)

      刪除
    2. 也太容易解癢了XDDD
      哎唷哎唷你寫嘛~我好懷念你的後記(滾)

      刪除
    3. 唉好啦但我好像被詛咒
      雖然很閒可是只要一打開這裡就會腦筋一片空白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