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1

후기│0129 보프 팬싸 동현부분 (영풍문고 종로점)


這次簽名會非常不幸的我沒有中
但是有個韓飯妹妹中了不能去
於是我幫他代簽
因為替他傳話 所以也沒什麼好說的
不過跟金東玄的對話實在太白癡了 所以更新後記





因為是簽別人的專輯
所以專輯上要簽的to他都寫好貼在旁邊了
我一走過去 金東玄馬上就開口跟我烙英文

東玄:your name 함미?
我:?!!?!!!(英文來的太突然被嚇到)
東玄:right?
我:yeah~(也開始洋腔洋調)
東玄:oh~yeah~

於是他就..
東玄:함!미!
東玄:baby~

開始在to後面書寫我的name!!!!!

我:啊!!!!(驚見)不是不是!!!!!!
然後我猛指旁邊貼的memo紙(上面寫著明確的to)
東玄:阿~ㅇㄱ이?
我:嗯嗯嗯!!!!
東玄:ㅇㄱ이~(再度開始書寫)
我:怎麼辦 這要塗掉才行....(指著他寫的함미baby= =)

他老人家也沒在管我很慌張繼續寫他的不塗掉

東玄:這是ㅇㄱ的?...
我:嗯嗯嗯這是ㅇㄱ的
東玄:誰阿?
我:正珉飯
東玄:那怎麼讓我寫?
我:恩...代理代理
東玄:蝦毀啊?
我:代理拉!!

東玄:對可憐的함미...(在看我在旁邊貼的小紙條 叫他寫想跟我說的話)
東玄:哞~
我:什麼阿~

我:阿我本來要在偶霸生日兩天前回台灣...
東玄:哦?
東玄:sexy~
↑他真的超煩 都不聽我講話 還一直把自己寫的東西念出來

東玄:說要回台灣?
我:恩=_=
東玄:什麼時候?
(看吧他真的都沒在聽)
我:你生日前兩天

因為覺得他實在太活在自己的世界所以想說跟他開個小玩笑

東玄:那我生日怎麼辦?
我:不去阿
東玄:那怎麼行要來祝賀我才對阿!!
我:我不在乎所以不去~
東玄:..............
東玄:我要哭了

我:哈哈哈哈哈哈 我會去啦 我會去啦

↑to上面寫함미baby
然後下面被我碼掉那個才是專輯主人的名字
我真的覺得超對不起那個韓飯妹妹的Q_Q
而且這次飯簽不知為何我攻擊性超強XDDD
我說我不去他生日會那段都用半語旁邊的朋友也嚇到XDDDDD
然後他簽名簽錯的時候我也猛打他手XDDD(對對對不起QQ)

↑講到這我已經快受不了他了
我已經收到這個PS兩次了...(上面是"哞~"的意思)
但我只能說都是我自做自受QQQQQ
非常後悔當初做了哞東玄版子
因為我在那之後寫給他的信
內容全都是"哞哞哞哞?哞哞!哞哞~"諸如此類無腦的東西XDDDDD
唉阿
莫非是信的內容都這樣亂寫一通 所以他PS也老是用這個打發我..
寫完這篇後記 雖然是想笑金東玄
但不知為何我身邊彷彿也散發著一股蠢味....?

14 則留言:

  1. 韓飯妹妹還要看到人家稱呼你~哈咪杯一必~

    真的是~情何以堪~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那時後簽完回家跟他講還一直跟他道歉
      他就說 沒關係啦東玄偶霸不是喜歡偶膩嘛 害我邊跟他道歉邊開心
      好險他不是喜歡東玄 哈哈哈哈

      刪除
    2. 欸你的字為什麼是斜的阿
      跟井翔的肩膀一樣斜哈哈哈哈

      東玄歐巴明明看不到你就說要哭了 你別再騙妹妹了

      刪除
    3. 哈哈哈哈 不知道阿 我也覺得很煩

      刪除
  2. 看到你打「東玄:蝦毀啊」我整個笑死了XDDDDDD
    他那天到底在嗨什麼,上場前有小喝兩杯?XDD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完全不管歌迷也想講話這點 自己猛講XDDD
      而且下一個是我朋友也是幫別人代簽
      他就說"又代理?每天都代理!"XDDD我快笑死

      刪除
  3. 哈哈哈哈哈:)))
    姐姐跟東玄都用敬語呀?
    因為聽人說他們滿注重講話用語XDDD!?
    會不會有人跟他們說話都用平輩語呀XDDDD?
    上面是我一直以來的疑問~
    因為我寫信寫平輩語~不知有沒有關係XDD..
    -
    姐姐打手XD他有瞪妳嘛:))))?
    東玄是不是愛上哞啦XDDDD
    那麼愛說哞:)))))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他比我大所以要用敬語阿XDD但是我跟賢星還有正珉也都說敬語(因為不熟XDD)
      然後三個小無條件用半語XDDD
      他沒有瞪我 反而很沉浸在自己的世界-_-

      刪除
  4. 哈哈哈xD難怪妳朋友嚇到:))
    那我寫信寫平輩語有關係嘛?(笑)
    我是對金東玄用平語呀XDDDDDD
    叫人幫我翻的~然後我就照他翻的那樣寫~
    寫完寄出去才知道我寫的是平語=_______=...
    仿佛世界就只有他一個人:)))
    -
    姐姐~妳生日會完會打後記嘛?
    還是就這麼的關了QUQQQ?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關係啦 反正他也不知道你多大xd
      他們裡面比較在乎別人用半語講話的應該只有李正珉~

      如果沒什麼特別應該是不會打
      我應該不會關閉拉 就是停止更新吧~!

      刪除
    2. 啊哈哈哈哈~原來李正珉會care!!!
      我也有寫給他~但我跟他一樣大XDDDD
      只是他比我大幾個月而已~
      我完全感覺不出李正珉會在乎-/-....

      嗯嗯嗯QUQ那就好XDDDD

      刪除
    3. 他滿愛問粉絲能不能講半語的 不論大小XDD
      但跟他的話還是用敬語比較好就是了~

      刪除
    4. 意思是說他想跟別人講話用半語~
      然後別人要跟他講話~要用敬語就是了XDDD
      這是什麼XDDD他怎麼可以這樣XDDD太好笑了XDDD
      那希望他不要太care我的信就好="=..(擔心+皺眉ing)

      刪除
    5. 不會拉 外國人他們一般都會諒解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