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7

후기│보프 팬싸 (일산점)



這次팬싸是用抽的 抽150個 那時候一看到官咖放出來的消息幾乎嚇瘋

想說跩個屁阿居然不是用購買順序而且還比之前兩次辦的少了50個名額真是太過混了

雖然中了但當日居然颱風天!!!!!差點瘋掉

好 直接進入正題



這天不知為何進行得很慢 可能覺得150個人可以慢慢簽 所以每個人都給簽to跟ps

也準備了要跟每一個人說的話 避免忘記還寫在小抄上 還在心裡排演無數次

之前就一直想著要再跟東賢偶霸說我是明知的每次都要提直到他記起來為止(很煩的粉絲)

但又怕工作人員站在東賢旁邊這樣我又會說不出口哈哈哈 好險工作人員離東賢還有一個人的距離

這次我使用的是蹲下的方式



-先把信給了東賢 他說謝謝之後就開始簽名 我就開始照本宣科說我是明知的 他就又表現出一臉驚訝的樣子 我就拿出台灣的板子說我只是交換學生拉 然後說後天是我期中考 他就又問了一次什麼時候? 我就再說了一次後天 他就問說有沒有念書blahblah 他才講到一半我就打斷他(很想把準備好的趕快唸完xdd) 我就說我一個都沒念!哈哈哈哈哈但是我愈講愈覺得自己韓文發音很爛(還有時間自卑) 結果他就開始 這樣怎麼行열심히공부해야지blahblahblah 他講到一半我就已經真的沒在聽了就是無止境的要我念書 等他念完後我就又不小心開啟他的開關 因為我說아..공부하기싫어요.. 結果他就又又又又被我打開了 再次開始說不行阿要認真念書然後考好試才行阿blahblahblahblahblahblah 小妹此刻再度開始神遊 等他終於念完 我就嘆了口氣說:그래. 然後東賢就噴氣笑結束這一切 那時候讓他寫ps 他也一副已經想好要寫什麼的樣子寫的又快又長 我也已經十成知道他要寫什麼了真的是 這天跟東賢的互動仿佛是在拿連絡簿給媽媽簽名一般

媽媽:你什麼時候考試?

我:下禮拜

媽媽:下禮拜?那還一直玩電腦 有沒有在唸書阿blahblahblahblah(btw已經好久沒聽到媽媽這樣說了 ㄟˊ..所以現在是要大哭一場?)



-然後是 讓我飛上天的光敏 跟他打了招呼後他開始簽名 而且他看到我便條紙上的漢字又嘆了口氣 但最後這位弟弟根本也沒寫 無視他的嘆氣聲我繼續念稿 就說광민아~ 他應了一聲後我就問他我是哪個國家來的?(謝謝肉桂提供的idea哈哈哈哈哈哈)而且原本是想說如果他回答泰國或是其他的國家我就無條件說정답입니다!然後改喜歡別人哈哈哈哈 因為難搞的我自從fm被略之後就一直打從心裡不滿他即便之後去看事前錄影他跟我揮手鞠躬whatever我也覺得不夠!不夠不夠! 還是整天說他壞話洩憤 當然這天也沒有寫信要給他(現在想想我可以去死了真的5555) 好 回到現場 聽到我這樣問 他就抬頭看了我一下 然後用灰長帥氣的笑容跟真誠的眼神說:대만! 姊姊當下即刻起飛升至天堂↑↑↑↑↑↑↑↑↑↑↑↑↑↑↑↑↑↑↑↑↑↑↑↑↑↑↑↑↑連정답입니다都說不出口就是瞪大眼睛倒抽一口大氣差點真正升天 他看到我的反應就又露出笑容然後說 我說對了嗎? 我也沒回答就說날기억했어?!(而且還馬上拋開敬語) 他就笑笑的說然後看我紙條說함미누나요? 我一聽到他念我名字我又快瘋了 然後叫他簽PS 但後面的工作人員看他簽完就把歌詞本移到糯米宇那邊 他就:阿...然後一臉欲言又止很可惜的表情跟我對看 但我心情實在是飛上天就跟他說算了沒關係 然後吃完他豆腐就心滿意足的離去 結果出去外面一看發現他根本就有寫PS阿那剛剛到底在演哪一齣阿哈哈哈哈哈也太白癡了吧





-結果我這次花最多時間在他身上的居然是糯米宇 我不覺得我們有講很多話阿但是我的友人都已經到下下一位正敏那了我還在糯米宇這害英敏被空著沒事幹ㄏ哈哈哈 這次的目的是除了要他簽台灣水姑娘(這原本是光敏的JOB但我後來改變心意了)之外 還有要問他名字漢字怎麼寫 我就先寫好字叫他選出來 他就簽到一半很認真的開始選 超 可 愛 而且노跟민都選很快 結果居然우沒有!!!!!!!!!!!! 他就說어?없는데요.. 我就說真的假的沒有?! 他就用可憐的表情看著我說對..沒有 然後開始繼續提筆寫字 我就看了一下發現他只寫我韓文 就跟他說ㄟ台灣水姑娘也要寫阿 他就一臉唉喔這個看起來很難寫但是姐結叫我寫我不得不寫的臉開始寫 ㄏ哈哈哈然後依然強迫他寫PS 再跟他說我是台灣來的提供他一點可以寫的東西 結果他就說 真的嗎 然後寫了대만짱! 如果我沒有看到別人的簽名我可能會覺得很開心 但是在進場之前我有跟一個已經簽完的中飯借來看 結果糯米宇寫了중국짱! 所以我那時候一看到他寫대만짱! 我內心真的毫無感覺哈哈哈哈哈哈有沒有很難搞哈哈哈 而且好像叫他寫太多東西 坐他左邊的英敏真的是閒太久我的友人已經到正敏那了還可以跟他說話 連坐他右邊的光敏都探頭來看糯米宇到底是在作詩寫春聯還是幹嘛也寫太久 但是此時此刻愚笨的我 愚笨的함미누나我 把要給糯米宇的信拿了出來 就這樣給光敏看到 給剛剛說我是台灣來的光敏看到 給剛剛說함미누나跟대만的光敏看到 給剛剛說記得我的光敏看到 我就這樣拿出來 糯米語說了謝謝之後 看到光敏的視線在那封罪該萬死的信上 雖然我想大聲的說謊:這是朋友的信! 但我辦不到 因為我沒朋友(哈哈哈哈哈這哪是重點阿) 總之我就這樣荒唐的到了光敏的哥哥英敏那 心裡想的還是英敏的弟弟光敏 阿阿阿這一定是我之前他們在MNET外宣傳FM我拿光敏的貼紙不拿糯米語貼紙得到的報應 함미누나該死!!





-再來是英敏 原本我想問他們姓氏漢字怎麼寫 就貼在我名字的便條紙旁邊 我連開口問都沒問 英敏就自己圈起來然後笑笑的跟我說 是這樣寫 我剛剛已經爆炸過兩次的腦袋頓時一片空白 他居然把我小抄上的稿子都念出來那是要我講什麼阿我真的是 然後我就想說那就調戲他好了(ㄏ哈哈哈哈哈哈這是我想說無話可說再拿出來玩的把戲)就跟他說英敏你對姐姐WINK看看 他就先是ㄟˊ?了一聲 然後我再說一次(ㄏ哈哈哈居然還說得出口第二次) 他就害羞的低下頭說我對撒嬌這種事情不在行%*(!^&!$)%#_$@))_!$()!*%*#@&^...之後的話都含在嘴巴裡姐姐再次聽不懂他在講什麼而且他說他撒嬌不在行那他現在도대체뭐해!!!!!不過我也不是真的想得到他的WINK所以就繼續調戲他用很欠揍的語氣說진짜요?他還很認真的說진짜요!! 好拉算了拉姐姐我也只是玩玩的哈哈哈哈ㄏ 因為忙著調戲他忘了跟他要PS他還主動問說要寫什麼PS給你呢 我就說跟隨你的心寫~ 他就寫了非常公式化的謝謝 英敏結束



-為了避免發生與上一位同樣的狀況這次我一看到正敏跟他打完招呼馬上開門見山問他漢字怎麼寫請選擇 他就說 阿 這個等一下 然後開始簽名 結果我好像又不知道該跟正敏說什麼 每次到後面兩個都會無話可說 前面腦力用太多輪到正敏的時候就會開始神經衰弱屢試不爽耶真的 於是我跟他要PS他也問說要簽什麼給我 我就說마음대로쓰세요~ 然後依舊放上關鍵字供他們書寫 就跟他說我是台灣來的 他就驚訝的說 真的嗎?!!!!!!!!!!!!!!!!!!!(臉上看起來真的有這麼多驚嘆號)然後就這樣寫了PS 我有看過他給其他人的PS 就是와주셔서 감사해요 結果因為我是台灣來的 他就寫說와주셔서 너무너무감사해요 ...謝謝你喔多加四個字= = 然後簽完以後他就這樣把專輯拿給賢星

嗯?就這樣把專輯拿給賢星?

嗯?就這樣把專輯拿給賢星?

嗯?就這樣把專輯拿給賢星?!!!!!!!!!!!!!!!!!!!!!!!!!

欺騙我的感情阿!!!!!!!上次已經被他逃掉選漢字 這次跟我說等一下又給我忘記就這樣傳給賢星 太過分了 太過分了

下次不問了拉 氣 恨



-最後一個賢星 他今天的皮膚狀況不是很好說 右邊臉頰有痘痘很明顯 一開始問他是不是姓심 他就說 然後問他漢字是不是'沈'這樣寫他也說 而且是用元氣滿滿的聲音! 賢星感覺對漢字的問答比正敏熱情數十倍 然後他開始簽以後 我就有點乾掉不知如何是好 畢竟我也很愛賢星阿哈哈這樣放著過去也太對不起他 然後我就開始翻開我的小抄(居然還有時間看小抄)結果也不知道要講什麼 然後我給他信之後叫他寫PS 他就說要寫什麼 我就還是說마음대로쓰세요~ 然後心想要是他也寫無意義的怎辦 隨即補一句我要特別的PS!!!哈哈哈哈 結果他就說好那我就給你我專屬的PS blahblahblah(居然) 然後我就看他在那邊做畫 心裡還想說不是要寫PS嗎!! 結果他快畫完的時候 我就問說這是什麼阿?! XDDDDDDD完全看不懂阿 現在是在做哪一幅畫阿 一開始還想說等他畫完我應該就會知道了 結果XD 他還很自豪的臉說:這是我的PS! 看得出來他很滿意這個PS 但這到底是什麼?此生物名為PS還是? 我就這樣帶著那隻到底是whats wrong的疑惑離開了現場

我好累 總之寫完了 應該可以依照字數看出跟哪幾位比較多互動吧xddd

但這次光敏真是親民的太變態了 好可怕阿~~~~~雙重人格 哈哈哈

我想經過這次我真的是再次被他收進寶貝球裡耶原本還做好新的版子以後要舉但看來又要舉原本的了xdddd

然後泰飯跟我說 他用英文跟他們說他從泰國來 結果居然 沒 有 一 個 人 聽 得 懂

我當場大笑 雖然那個泰飯發音也有點怪 但也太..了吧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他說他講泰國的韓文 還是沒人聽得懂

這到底是誰的問題阿 哈哈哈哈哈 然後他說唯一用英文跟他說話的就是光敏(他到底在親民甚麼好可怕) 糯米宇雖然有用韓文跟他說話但泰飯聽不懂XDD

中間提到我友人在我跟糯米宇訪談的時候英敏不是空著的嘛 他居然在那一段時間跟英敏要WINK 一出來他跟我說我就快笑死 因為我也要了 我們都不知道彼此會要哈哈哈哈英敏應該覺得很荒唐哈哈哈哈哈一個應付完又一個來 後來友人跟我說 英敏以那個是在舞台上做的為由拒絕他 挖到底是怎樣阿口袋裡有準備很多條理由耶哈哈哈哈哈

哀 這天我的友人與我道別的時候 再次提醒我:回家要好好反省阿!

光敏我錯了阿~~~~~~~~~~~~~~~~~~~~~~~~~~



禮物山 糯米語的超級無敵多



糯米宇背面 他寫字都會歪頭 超歪頭



歪不歪 歪不歪!!!!!!!! 旁邊是英敏



右邊是糯米宇的禮物超級無敵多 相較之下英敏...



糯米宇乖巧的腳 哈哈哈哈 這也要拍



光敏俏皮的腳 哈哈哈哈哈

9 則留言:

  1. 親你好^^
    我是My Sweeet Boyfriend ♥ 台灣應援站的管理員熙靜^^
    我想請問親能不能讓我把親的後記裡,有關孩子們自己正名的部分公告給我們家的女朋友們知道?
    我們會標示清楚資料來源的.

    回覆刪除
  2. 呼呼 我是Ailin@@
    是因為我在百度分享所以有打擾到你嗎 囧
    看你把之前FC2部落格關了
    如果是的話很抱歉 囧囧囧囧

    回覆刪除
  3. 不是拉不是拉 哈哈哈 我原本就要搬過來的!!
    你不要誤會xddddd我準備這已經很久了xddd

    回覆刪除
  4. 喔喔喔~那就好(毆

    Ailin

    回覆刪除
  5. 看到我兒只的部分忍不住來留一下!!!
    我真是太喜歡看你打後記了超級好笑阿阿阿!!!!!!!!!!

    回覆刪除
  6. 所以你只看你糯米的部分嗎
    ㄟㄟ我打得很辛苦這篇比上一篇簽名會後記認真五兆倍耶哈哈哈哈哈
    我自己也看了不下十次 哀 差點跟正敏一樣愛上自己

    回覆刪除
  7. 我都有看啦 只是真的太好笑了
    所以我停下來回復一下XDDDDDDDD

    回覆刪除
  8. 謝謝你 你這樣支持我 我以後願意多寫糯米兩句 少寫光敏十句(哈哈哈哈哈死都要攻擊他)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