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3

후기│보이프렌드 팬싸 (용산)

是的 連續兩天都去了

跟原本預期的完全不同!!!!!!!

---

真是把我嚇歪了這!!

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

謝謝你們喔 讓我丟臉的很幸運?還是幸運得很丟臉?xdddddd










太累了只好以條列式的來說!


-一開始和隊長的時候看到他臉完全不知道要跟他說甚麼 工作人員又站在旁邊害我有點害羞 原本還想以我也是明知的搭話 但一看到他超白的皮膚以及紅髮不禁想要請他吃一顆檳榔哈哈哈哈 而且朋友在旁邊又跟光敏介紹我是他昨天說的台灣人 光敏就不知道是要跟我打招呼還是繼續和朋友對話 然後此時此刻隊長又在我面前被蟲子嚇個半死揮舞雙手 我就這樣與他尷尬的對看 直到進行到下一位的路上 很親切的握了手!!

-光敏阿阿阿阿阿阿!昨天也見面了!!!!問他記不記得我這個版子 他說記得 昨天也有看到!(with害羞的笑容)話說前一天在音中BF出來吃飯回去的時候就有遇到 我馬上把台灣愛光這版子舉起來 他就有害羞的跟我打招呼 然後我就即刻升天 後來的簽名會他也有跟倫家打招呼 所以我想他應該不是隨便唬我的 然後我就問他광민的민漢字怎麼寫 他就指說 是民! 不是敏也不是珉 他是光民阿!!超普通 ㄏ哈哈哈哈 然後握了個手送給他小禮物就走了 我還納悶怎麼如此迅速 原來是光顧著跟他說話 沒發現他沒寫我中文名字 看在他手痛的份上就算了 下次台灣水姑娘記得簽就好

-超級可愛糯米宇!!!!!他會紅不是沒原因的拉!!他真的對大家都超級無敵親切 我跟他說他在台灣人氣很高 他就說 真的嗎 我一直都想去玩的說! 然後強迫他簽涵微姐結的時候他也毫無怨言還給我畫上愛心 看他辛苦寫的模樣我就說 很難吧? 對不起..(但看到他如此聽話內心已經在構思下次要他寫什麼了) 然後他就人非常好的說 不會啦!!BLAHBLAH..一長串 反正就是不會難寫姐姐你不要在意下次帶我回家就好的意思哈哈哈哈哈 多簽姐結好像已經浪費他很多時間 所以握手的時候只有一隻 他另一隻手已經開始提筆寫字 不然珉宇都是用兩隻手握手的說

-英敏..我問他영漢字是什麼 他就在嘴裡念了一串韓文 老娘完全聽不到 因為我在便條紙上都有寫漢字 他好像說兩個都不是 不是英也不是永 那是什麼?!!!還是他壓根不知道阿哈哈哈XDD原本他也想偷懶不寫我中文名字 但因為我沒有準備要跟他說的話眼尖就發現!!馬上指說 這個也要寫!!他就認命的寫了 結果這一寫好像又浪費很多時間 大家都擠在我這了說 我在看英敏提筆寫字的同時 正敏已經使用元氣滿滿的聲音跟我說妳好了 但因為我實在太認真在看英敏寫字了 完全沒理他 哈哈哈哈

-所以正敏就又用元氣滿滿的聲音說了你好 他那個音調超有特色 記憶點超高 然後我就給了他小禮物 他說謝謝也不給我拿走就一直放在我面前 我就又說了一次 (是在報復我嗎) 然後跟他說這很好吃是台灣貨 他說謝謝 我也忘記要跟他握手 也忘記還有話沒跟他說就這樣去了賢星那邊 我到底還有跟正敏說了些什麼我真的全忘光了

-賢星本人真的帥很多 他怎麼會這麼不上像阿 哈哈哈哈 我給他的小紙條上面有寫唱歌唱得很棒 他好像有看到 待我非常熱情 笑容超大 我問他說他的漢字是'賢星'這樣寫嗎 他說沒錯 兩個字都對耶 挖呼 因為驗證的太快 有點乾 我就開始亂誇他名字跟他說名字漢字很棒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現在想想我還真會瞎說一通 然後跟賢星握個手之後就下台了 賢星直到最後都用非常大的笑容面對我 讓我有點後悔沒給他FAN LETTER 都寫好的說 因為考慮到正敏坐他旁邊就沒給了 而且下台後才想起忘記祝他生日快樂了 哀!!

然後小賴沒去但我還是人很好的幫他把專輯拿去簽 是我朋友幫忙拿上台的 畢竟我無法同時當190跟191號

結果我就聽到糯米宇問說잉팅是什麼意思 我朋友說是台灣的朋友 然後糯米宇居然說!!!!!!下次叫朋友也要一起來!!!!!!!!!!OMG!!!!!!!!!我那時候雖然在跟光敏互動但耳朵已經聽到隔壁去了 然後在心裡讚嘆他會紅不是沒原因拉太厲害了!!

然後朋友給正敏簽的時候 正敏以為那位台灣人就是朋友 就跟他說 以後一定會去台灣 但殊不知我朋友是位扎實的朝鮮族 以後一定會去台灣這承諾給了一個完全不相干的人 哈哈哈哈哈哈 太蠢了拉正敏!!!

我自以為是的覺得經過這兩天光敏應該已經會認我的應援牌了

因為今天我坐的是最後一排他也有看到並且跟我揮手 壓逼~!

後來我爆衝到前面他也有跟我打招呼 好了 足矣 看在這份上今天沒寫我中文名字我原諒你!

下次見~!!!

以下劣質品



















































야~!!둘이 모해!!!

以下簽名





後來才發現他把我涵少寫一點XD 隊長的簽名太有特色了拉 超可愛 他每個人嘴巴都畫不一樣!!!!我下次一定要跟他說話 他昨天感覺很希望我說些什麼哈哈哈哈哈ㄏ請勿殺我



光敏 沒什麼好說的 下次一定逼他簽很難的中文



看到這個就覺得超爽哈哈哈哈哈哈吼善良的糯米宇好可愛우쭈쭈쭈쭈쭈쭈!!漢字寫得很好



後來才逼他寫的中文 大家好像都不太會寫涵耶



正敏 沒什麼太大的互動太口惜了 我那時候不知道去哪個世界了



賢星!!!!!!!!!!!!!!!!3c是什麼拉 翻開看以後快把我笑瘋 後來才發現是自己寫的時候寫太草很像3c

這天過後有多愛賢星二十點!!!!!

12 則留言:

  1. 親啊,,可以把正名部分(和整個網XD)轉去百度賢星吧嗎,,謝~

    回覆刪除
  2. 正名部分可以^^
    只要註明是hanwei's blog就行了

    回覆刪除
  3. 看見有百度吧的人想轉證明我都感動了(你不必

    我分享的那帖樓下都有焦味(?)了
    某些地方人士=..=腦袋很不輪轉
    解釋到手軟(毆)還是有人在鬼打牆
    (攤手)真不懂正個名有什麼好歡的

    回覆刪除
  4. 我有去看xddddd
    所以我不喜歡去百度就是因為有些地方人士眼裡只看得到自己想看的東西= =
    即便我自己拿漢字給他們選
    我還是用我想用的名字叫他們xdddd
    況且叫他們本人還是用韓文阿xdd
    不懂糾結的點在哪拉

    回覆刪除
  5. 難道是叫"榮"民(欸

    回覆刪除
  6. 榮民...往好的方面想是很好記(?)
    "喔~那個金毛的榮民!"
    造型加名字整個高調到有助提升知名度...應該啦...(毆)

    回覆刪除
  7. 太好記了而且也很好笑XDD
    而且昨天跟朋友討論 朋友直呼他老榮民
    不禁令我爆笑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在確認之前我不會認輸的XDDDDDDDDDDDDDD

    回覆刪除
  8. 是不是!!!!!!!!!!
    我昨天自己想到也覺得超好笑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9. 영민:大家好我是趙榮民(with時尚金髮&清秀長相)

    回覆刪除
  10. 門面擔當趙榮民!!
    念起來多響亮XDDD
    (所以我們自己幫他正名了嗎~啊哈哈XD)

    回覆刪除
  11. 還是要確認才會心服口服拉xdddddddddd
    雖然已經提前在笑了xdddddddddddddddd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