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30

후기│111015내여손 광주 팬싸

嗚挖 這真的是
超久以前的事了......XDD
大家就當作歷史訊息紀錄來看(?)

我還記得那時候買了三張
想說至少中個一張 殊不知這家唱片行他們怎麼搞得 擺明著說可以重複簽
於是我就這樣中了三張 然後上去簽了三次
(我有個朋友因此簽了六次 跟他們講話講到無言XDDDD)
想想上台三次真是個甜蜜的負擔阿-_-;;

這時候也有錄音 但是技術不純熟所以聽得很不清楚
我只能靠微弱的記憶+聽得清楚的部分來書寫了


以下是第一次上去簽!
那時候跟他們要的PS是請他們畫自畫像~

然後給他們下面這個很像菸的巧克力(固定班底)XDDDDDD
讓他們挑說要藍色還是粉紅色

-正珉-
 
額...
完全聽不清楚+沒印象!
所以略過 對不起大家XDDDDD

+巧克力他拿粉紅色的

-珉玗-
 
 噗
這個就算不聽音檔對話內容到現在我還是記得一清二楚QQQQQ
完全太感動
但是要請大家先看這篇文章!!
懶得看的話也行
我來快速說明 就是在那之前我有傳過一封UFO給他問他是不是把我給忘了
他就回我說他沒有忘記這樣~(而且還順便把我名字打出來QQ)
我收到的時候灰常感動 盧小弟也在我心裡加了42801418904分
所以這次看到他就非常開心(噁心?)的打招呼
珉玗:你好~
我:安妞~~~~^___________^
可能是聲音太噁還是怎樣
我還被我旁邊的朋友揍了一拳XDDDDD
珉玗:我不會忘記努那啦
我:嗯???
 珉玗:UTA!!!(就是UFO~)
 我:啊~我有看到回覆了^^

我:你要哪一個^^!(拿出巧克力)
珉玗:我要這個~!!(選藍色的)

之後錄得太模糊
聽無XDD
我記得是非常美好的回憶就是了XDDDD
然後他畫的自畫像就是'ㅅ'★
 上面還寫了PS是"我不會忘記努納的 不要擔心!"

(但我現在已經不擔心被遺忘了 我擔心的是我把你遺忘阿大哥QQQQQQQ)



-光旻-
 其實這次南下的經驗對我來說不太好
全都敗在這小子身上XDDD
現在來看當然是覺得沒什麼啦
但那時候我確實是還滿消沉的
也有想過乾脆去喜歡珉玗算了
朋友們也都紛紛勸我轉擔XD

我想可能是盧珉玗那個PART讓我飛上天
結果一到他這 我整個重重摔到地上 

因為我給前幾個人寫我名字只有寫了ㅎㅁ想說大家都是老朋友了
我把你們名字刻在心上(???)你們幾個小子應該也差不多把大姊我的名字給記起來了吧
但唯獨趙光旻我什麼都沒寫
我想說 之前他已經主動寫過也記得 而且這次回歸我每次去公放都給他寫信 應該會記得吧?

結果專輯移到他面前
他遲遲不開始簽 我就一臉奇怪的看著他
發現他也看著我
我:.............
光旻:.............
我:...........?!?!?!你忘了我名字?
光旻:.....對不起 我記得的!!
光旻:什麼呢 什麼呢(開始自言自語)
然後就也是一直看著我的臉(但是我的臉也不會因此而浮出我的名字)
我:唉 算了 不簽也行
光旻:不行啦!

於是我就把準備好的巧克力放在桌上問他
 我:你要哪一個?
光旻:這個~(選藍色)
於是我就把藍色轉到背面上有貼我名字簡寫ㅎㅁ給他看

光旻:啊對了!(開始疾筆振書)
但此時我已經興致缺缺
好心情在此告一段落
開始手撐著頭看著這位大哥寫字XDDD
↑我當時真的很傷心(1年後的本人作證?)

光旻:對不起~QQ
 最後哭喪著臉把專輯交給我
 但
現在想想他還真可憐XDDDDDDDDDDDDDD
我真是有夠刁蠻的粉絲XDDDDDDDDDDDDD
(但是下面留言還是開放大家跟我一起罵他唷^0^//←靠)

上面那個醜醜的米人就是他的自畫像
旁邊還寫著"對不起ㅠㅠ"
.....................切!(還在氣?)



-榮旻-
 首先也是給他選巧克力
我朋友之前就有跟我預言說他猜他會選粉紅
我還反駁說他這麼想變man應該會選藍吧XDDDDD

我:你喜歡哪一個~?
榮旻:啊...這個!
(結果他還真的選粉紅 )

朋友:我說吧~!
 ↑
結果整個音檔就這句話最清楚XDDDDDDDDD

然後看他畫完自畫像
他還一臉得意圈起來畫個箭頭
我就不解地看著他 再看他旁邊的金東玄然後指他
(因為他箭頭方向是金東玄XDDD)
還想說 老娘是要你畫自己你畫隔壁的幹嘛!
結果他才趕快補上一句 "我~!"

-東玄-
 
東玄:你好~
我:你~好~~
東玄:有沒有好好地在上學啊?
我:啊(真是那壺不開提那壺)...最近很累啊QQ
東玄:為什麼?因為是考試期間?
我:不是 因為$*)!@*$)!@$(沒聽清楚)

我:你要選哪一個~?(拿出巧克力)
其實我之前常常給他藍色的
所以想說他應該會選不同的
結果他還真的選粉紅色的XDD
但是我
調皮的我XDDDDDD
東玄:這個!(說著就把粉紅色拿到他手邊)
我:喔喔 那給你這個(於是把他手邊的粉紅色拿回來 把藍色推給他)
XDDDDDDDDDDDDDDDD
東玄:我選這個耶!!(瞪大眼睛看我)
我:哈哈哈 好啦都給你(於是兩個都送大爺了)
東玄:老是送這個人家會以為是香菸的
我:哈哈哈哈(其實這是我一開始的目的阿)
我:這個真的好吃嗎(其實常常送他 但是自己不曾吃過)
東玄:好吃!
我:~_~
後來我有去買來吃
其實 非常甜 一點都不好吃
所以之後就沒有再送過了

他的自畫像臉上寫著"雕刻" 就是說自己是雕刻美男的意思(嘔)

-賢星-
 毫無印象 音檔也非常安靜(?????)
然後因為他是最後一個巧克力都被大家選完
所以他沒得選 只能拿藍色XDDDDDDDD

------------------------------------------------------------------------
第二次上去簽!
 PS是讓他們用我的名字作兩行詩~

-正珉-
 
正珉:哦!又見面了耶~
我:HI....(哈哈哈哈哈HI個屁阿)
他們每次說這句話我都不知道該回什麼XDDD

之後太吵了 聽不清此 對不起正珉飯(但我想正珉飯應該不會對我有所期待才是XD)
 然後他做完詩就看了我在看
還得意地說:很棒吧?
我:嗯嗯嗯嗯XDDD

他造的是
함미누나는
미친듯이 이뻐용~
就是 哈米努納瘋了般的漂亮

哈哈哈哈哈哈瘋了~


-珉玗-
 
開頭也是一團混亂聽不清此

然後我就開始翻要給他的禮物
是一隻小小的小熊娃娃
覺得長得很像他就買了XDD(衝動購物 衝動購物)
我:這個這個這個 禮物!
珉玗:嗚哇!好可愛!哦?跟努那有點像耶~!
我:$@)&$!^#*@#(!*#@)!(雖然我是覺得跟你長得像才買的啦)
↑不過聽完他說那句話又飛上天了
珉玗:謝謝^^!
他造的句子!
함께해요!
미누랑!
一起做吧!和珉玗!
(這翻成中文怎麼怪怪的)


-光旻-
光旻:你好~
之後就聽不清楚了XDDDDDDDD
反正我應該還是看到他就會馬上呈現消沉狀態
 然後默默地看著他簽名-_-
不過他也馬上記起我的名字直接書寫
但打擊太大眼裡只有剛剛的回憶XDDD
其實珉玗在寫兩行詩的時候趙光旻還一直在旁邊探頭過來看他寫什麼
還笑他寫那樣
結果他一翻到他自己的那一頁
看到我貼著MEMO紙上寫著大大的兩個字"討厭"(沒辦法怨念實在太深XDD)
 就發出了:額啊! 的聲音XDDDDDDD

他寫的兩行詩是
함미누나
미워하지마요
哈米努納 不要討厭我

切~!(還在氣?)


-榮旻-
 
也是聽不清楚狀態
然後他看著兩行詩
可能是想不到
還翻過去看他弟寫啥
然後換個方式照抄XDDD

他寫的是
함미누나광민이
미워하지마요
哈米努納 不要討厭光旻 

我那時候看完內心只有一個想法:路人少給我囉嗦!!!XDDDDDD

-東玄-
 
這後面都不清楚
我好像也有跟他說我這學期結束就要回台灣不會再來了
但其實BF裡面跟我代溝最大最容易聽不懂我在講什麼的人就是這個老大哥XDDD
(而且他又很愛只聽單字就自己組裝成別的句子)
東玄:什麼?台灣?我知道了~

然後他就在PS上寫下"一定會去台灣的 等我們喔~"
只是...蝦毀阿?老娘不是在叫你們來好嗎?

然後他造的兩行詩
함미
미안!!
哈米 拍謝!!

我靠XDDDDDDDDDDDDDDDD!

-賢星-
恩 同上聽不清此

沈賢星造的也滿爛的XDDD
함미누나
미(me)
這我翻也不用翻大家都知道在他寫啥完全無關的句子吧XDDD



第三次上去簽!
因為受到剛剛趙光旻的打擊
以及 盧珉玗天使的影響
所以把TO改成지금민우꺼(現在是珉玗的)

-正珉-

 
我到他面前的時候好像腳去撞到桌子的桌腳之類的
超痛XDDDD
然後就一臉痛苦XDDDD
正珉:唉喔喔 還好吧??
我:嗯嗯嗯QQ

之後也是很吵雜聽不清楚
他寫的PS是"不當我的女人嗎..?"

哈哈哈哈哈..?



-珉玗-
珉玗:ㄜ呵呵!!(在看TO)

珉玗:現在是珉玗的?
我:嗯嗯嗯
珉玗:那我就直接這樣寫了哦~?
我:哦 好啊~

於是他就只寫了"珉玗的"XDDDDD
這個兒童真是太可怕了XDDDDDDD

 我:我這學期結束以後就要回台灣了 不會再來了
珉玗:不會再來了嗎?
我:恩~
(我在講這些話的同時 聽到隔壁的朋友在跟趙光旻說:哈米生氣了!XDDDD結果他回說:阿~這樣不行啦..阿~ 我朋友說他還在朋友的專輯上寫下"不要生氣~"XDDDD)
珉玗:為什麼(在念他寫的)
珉玗:回來吧!
 珉玗:我會等你的!
(居然邊念邊寫XDD)

我:來台灣找我~
珉玗:不行去啦
我&珉玗:哈哈哈哈

他的PS!
"不再來了嗎?為什麼?ㅜ回來吧!!我會等你的!"

嗚嗚嗚嗚嗚嗚嗚
~我回不去了阿~

-光旻-
光旻:你好~
我:恩~_~...我之前給你的耳機有收到嗎?
光旻:哦?
我:耳機!
光旻:阿~有有 我有收到~
我:用過了?
光旻:當然用過了~是#*@)!#對吧?
我:嗯嗯嗯!!
我:我之後就要回台灣了~不會再回來了
光旻:阿~台灣 阿...
光旻:掰掰~~
我:掰掰~ 

ps是 真的很對不起


不不 我比較抱歉XDDDD
我真是個刁蠻粉絲!(打自己)

結果要指定要寫的TO他也沒寫 看來大哥也是有自己的堅持XDDDDDDDD

-榮旻-
 
榮旻:我要寫什麼ps?
我:都可以啊

於是他寫了"是要轉去珉玗那嗎~?"

路人少管我!!!XDDDD

-東玄-
我:你~~好~
我:那個 屎玩具..(又想跟他講之前的大便的事情XDDD)

東玄:那是誰給的?
我:蛤??
東玄:那是誰給的?
我:我啊
東玄:大便真的有夠大發的
我:哈哈哈哈

我:這是禮物~
這次也不例外的準備了一個^^禮物唷XDDD 

 我:因為你戴眼鏡很好看所以~
我:上班的時候戴一次看看
(其實是一個搞笑眼鏡XDDD)
東玄:上班的時候嗎?
我:恩嗯!
 東玄:好我會戴的~~
我:真的嗎?(要笑出來)

東玄:(懷疑地看著我) 這不是什麼奇怪的東西吧?
我:哈哈哈哈哈 
然後我就給他看了一下裡面
東玄:阿真是~$*)!@$@!#
我:一定要戴喔~(臨走前還要提醒)

哈哈哈哈哈
死性不改

PS是 "下次見~"



-賢星-

賢星:原本不是光旻飯嗎?
我:現在不是了-_-
賢星:為什麼 轉擔了!(也是邊寫邊把PS唸出來)
我:下次我會帶XX(一個朋友)來的
賢星:啊~一定要帶他來
我:OK
賢星:謝謝~

-------------------------------------------------------
終於寫完了呼
雖然不知道還有沒有人在這
不過我還是努力的補了後記即便有的是草草帶過XDDDD

順便補充一下眼鏡事件的後續XDDD
回家後發了封UFO給東玄
然後收到了回覆是↓
 [明知大朋友東玄]對不起 老是給你沒用的東西..即使如此也請試戴那個眼鏡一次看看ㄎㄎ
[東玄]我會試戴看看的!ㄎㄎㄎ


祝大家暑假愉快╮(╯▽╰)╭

35 則留言:

  1. 近日因死期(?)將近而意志消沉
    今日看見後記連聲噗嗤治癒我心
    最為爆笑實屬榮旻xi的路人說
    謝謝姊姐ㅠㅠ(滾走)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死期??是要考試嗎~?
      我那時候看到他那樣寫真的是有要抓狂XDDD
      還一直抓著我朋友說 關他屁事!!!!!XDDDD

      刪除
    2. 是的!
      現在終於能好好過暑假了(翻滾)
      不過留這麼灰色的留言真的sorry了 ̄▽ ̄#

      刪除
    3. 恭喜你~
      不會啦 我也常常留一些灰色的狀態獻給開朗得盧小弟
      藉此得到他神聖的慰藉XDDDDD

      刪除
  2. 好煩哦為何一直說我們庸旻是路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他戲份沒有被神隱忽略我還是謝謝您(心)
    是說我記得當時他寫「不要討厭光旻」給你的時候你還在那邊大喊「少給我在那邊兄弟情深!!」整個戳死我XDDDD
    這場要寫三次你應該寫到很抓狂吧?尤其是音檔又沒什麼路用XDDDD

    事隔一年您對光旻也已經有不一樣的看法了,
    現在開始會覺得自己太刁蠻其實他很可憐我整個快笑死XDDDDD
    不過他TO簽那邊堅持不寫你指定的지금민우꺼說實在很MAN啊XDDDDDDDDDDDD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 寫三次真的超累XDD
      但是為了您~~我還是牙一咬眼睛一閉 孩子就生出來了

      對阿其實我還真是個刁鑽的粉絲 哀 算他倒楣啦 哈哈哈哈
      但其實仔細一看東玄也沒簽 庸旻也沒簽
      我想應該是字太多懶得簽吧XDDDDD

      刪除
  3. 你的日誌真的很有趣!!
    支持你轉去珉玗那裡~
    珉玗他真的超贊的!
    無限想像中。。。。。
    雖說是很久之前的。。可是。。
    也足夠讓人感動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 沒想到這時候還會有生面孔浮出來留言XDDD
      是阿
      我也覺得很感動所以記到現在QQ
      有些對話到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很暖~~~~

      刪除
    2. 呵呵...努力存錢去韓國中..

      刪除
    3. 對了...我想問一下= =
      Cafe是要怎麼註冊[暈]
      那裡名字要填什麼真名嗎?
      U.F.O和U.T.A又在那裡啊?
      希望你能回答我> <
      拍謝啦..問這麼多

      刪除
  4. 哈哈哈哈哈XDD笑死我了~
    為什麼感覺整篇下來好兩極化(笑噴)
    老實說自從317那天之後我對珉玗多了個印象了XDD
    這孩子真的是可怕的孩子...(巴)
    然後榮榮是替自己的弟弟拉歐尼回去XD!?
    這是兄弟情深嘛XD!?

    不過小隊有真的戴過嘛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也許有吧? 我也不是那麼在意XDDDDD
      兩極化?XDD是說我嗎XDDD

      其實榮旻我想他只是不知道要寫什麼才會寫那個而已XDDD

      刪除
    2. 就是光旻跟珉玗呀:)))
      一個讓妳傷心失望~另一個就是安慰填補受傷的心(?)
      哈哈哈~

      榮榮很喜歡抄襲這招嘛:)))
      他沒梗才這樣XD!?

      刪除
    3. 喔喔 很常這樣啊其實XDDDD
      我這張專輯的簽名會 只要光旻不好盧珉玗就好 盧珉玗沒什麼趙光旻就會很好XDDDD完全互補狀態

      他每次都馬很沒梗XD

      刪除
  5. 哈哈哈哈東玄真的很好笑XD
    珉玗真的會讓姐姐們覺得超貼心的TT
    看完後不知道為什麼有點小難過想哭QQ

    回覆刪除
  6. 哈哈哈哈或許吧QQ 飯變多了也越來越忙了他們...
    我最近也要整理照片...感覺快脫飯了阿...自從台灣場後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歡迎加入脫飯的行列~(但我以為你早就脫了XDDDDD)

      刪除
  7. 哈哈哈哈哈我還是有在存影片啊!
    只是收圖沒有以前那麼勤了XD
    偶爾還是跟朋友討論會在站上跟別人聊XDDDD
    QQQQQ東玄快拉我(欸)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 我已經好久沒在存圖跟影片了
      現在誰都拉不住我這批脫韁野馬了QQ

      刪除
  8. Boyfriend的cafe怎麼註冊...沒有韓國身份證誒= =

    回覆刪除
    回覆
    1. CAFE或是百度上應該都會有教學吧~
      我記得現在不用韓國身分證也可以加入他們CAFE~

      刪除
  9. 唉我還以為姐姐你不更新了 QAQ
    好久木有來了 一直忙大學的事 給跪了(OTZ...

    姐姐你脫飯回來台灣了結果我脫飯要去大陸念大學了
    只能帶著姐姐幫我簽的名過去回憶了QAQ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也脫了嗎XDDDDD(這是什麼問候語)
      難怪我想說怎麼都不見你的蹤影Q~Q
      去大陸也要時不時的點開這裡說不定會有更新?XD
      上大學加油喔~~!!

      刪除
    2. 就是偶爾看看 大學好忙....光暑假要念的書跟PPT就好多 連微博都沒法怎麼刷....
      只能在心中默默支持這六個死孩子了QAQ...

      沒想到這麼快就回覆了 我以為要等個一兩個月XDDD
      姐姐你在台灣的大學也要加油 (?)

      刪除
    3. 我現在就算很閒也懶得看了(脫飯脫得很徹底XDD)
      暑假還要念書啊QQ加油耶~
      我雖然不常更新但常常點回來看看就是了XDDD
      我會加油的 你也是><~~感覺在對岸念書很競爭

      刪除
    4. 哈哈哈脫韁野馬阿這是 LOL
      因為我是法學院的 學法律比較忙 =3=....
      過去對岸還是會偶爾點開這裡來看看有沒有更新的 XDDDD

      刪除
    5. 法律~好厲害@@!!那我以後的官司就靠妳了(???????)
      XDDDD我會努力補齊的

      刪除
  10. 好久不見~(揮手) (是說我也脫飯了XD)
    咪努小捧友也太會圈飯了~
    每次看完hanewi的後記,都很想當面被他圈一次,哈哈
    還有趙榮旻被設定成路人也太好笑了XDD
    請不要討厭光旻啊~(噗)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假的 該不會大家都跟我一起脫了吧XDDDDDD
      對阿~他真的很會圈~真不知道我當初怎麼可以抵擋得了這麼可愛的小孩QQ
      我那時候看到他寫那真的傻眼
      就滿想揍他的XDDD

      刪除
    2. 就默默的脫飯了XD
      就看下一次的新歌會不會又打到我(喂)
      糯米玗真的是吃這行飯的,有夠油膩XDD

      刪除
  11. 這裡很久沒更新了?UFO可以跟明星們聊天!?

    回覆刪除
    回覆
    1. 恩...看我回覆的日期就可以知道我非常少登入XDDDDDDDDD
      UFO可以跟明星互動但是BF現在好像都沒在用了

      刪除